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残联慈善总会颁奖晚会义工红马甲纪实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残联慈善总会颁奖晚会义工红马甲纪实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是触动
 

 

因残疾人艺术团而触动

掌声雷动不仅仅是因为舞蹈悦目,声声赞赏不仅仅是因为声乐悦耳。是在表达谢意,表达为我们呈现视觉听觉享受的谢意;是在表达敬意,表达残疾人艺术家追求美好的敬意。

 

因十佳残疾人而触动

我们仅仅是在看他们在台上匆匆亮相,甚至连名字都没听清楚。实际上,每一个受奖残疾人背后都有远远多于常人的艰辛与倔强,挫折与坚强。单看他们的外表,充满怜悯;细读他们的故事,满是钦佩。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是感动
 

当我们发自内心、不计报酬、不为名利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时,我们是快乐的。当有许多的伙伴抱着同样的想法一起来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是感动!阳新义工协会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已经有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了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义工红马甲将会成为阳新一张闪耀的名片。


整装待命-准备出动

搀扶嘉宾

布置会场

分组工作

观众引导


门票核验

参与彩排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是激动
 

5万、12万、20万、30万、50万!台上宣布的捐助金额,台下激动的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劲牌酒业、黄石心语慈善基金会、朗天医药、娲石水泥、广东省阳新商会、温州阳新商会等几十家企业组织为阳新慈善事业发展纷纷出资,让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企业在盈利的同时也有担当,体现了企业家们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用什么来记录你的快乐?是鼓舞
 

义工的付出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赞赏,县慈善总会会长赵恢刚表示,义工能如此出色的完成任务,完全是出乎意料的,经过这一次对义工有了全新的认识。

晚会结束后,李晖向全国人大代表、武汉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市残疾人创业协会主席、残疾人歌唱家李莉简单介绍了阳新义工协会的基本情况。李莉伸出大拇指说:非常棒!做好事永远没错的,做好事会有更多的人向你们靠拢。

部分义工嘉宾合影

李莉、李晖合影

--------------------------------------------------------------------------------------------------------

 

看看他们还组织了哪些活动
 

1、环中自行车赛义工服务

2、环湖健身行 宣传环保理念 清洁公园垃圾

3、慰问一线值守江堤的抗洪军民

4、向灾区捐献救援物资 慰问房屋倒塌群众

5、义工队开展社区关爱空巢老人义剪活动

6、义工队开展敬老院暖心行动 为老人足疗按摩

7、为残疾人交流会提供义工服务

8、在阳新城区设立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点

9、为环卫工人送凉茶、送早点

10、阳新立交桥下设立爱心衣物墙

11、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不一一列举)

 

 

如何加入义工协会
 

 

 

扫描关注二维码

加入条件

(一)具有奉献爱心精神。
(二)具备参与义务工作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三)能从事一定时间的义工服务工作。    
(四)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守法公民(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可以跟随监护人或在有组织情况下参加义工服务)。
(五) 严格杜绝违背社会公德的有关人员入会。

加入方式

(一)网上或者现场报名参加活动,成为准会员。
(二)阅读网站或微信公众号里面的“义工必读”。
(三)参与三次以上义工活动,成为正式会员。     


合作/赞助

 

 

电话/微信:1817163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