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 暖冬行动—阳新摩尔城携手义工协会进社区大型送温暖活动成功举办

暖冬行动—阳新摩尔城携手义工协会进社区大型送温暖活动成功举办

   11月25日上午,阳新人民广场前,来自阳新城区13个社区(村民委员会)的130名贫困户及众多来宾聚集一堂。天气虽然寒冷,但随着社区自编自导的节目上演以及围观群众的喝彩,“暖冬行动—摩尔城农贸专业市场进社区”活动走向高潮。


主持人致开幕词


阳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春赟致辞


阳新义工协会会长李晖致辞

   此次活动由阳新万洋国际摩尔城、阳新通·青年创业公社、阳新义工协会联合举办。演艺环节由13个社区及万洋国际摩尔城员工代表联合组成,其中感恩的心手语舞蹈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艺节目:32太极拳


演艺节目:感恩的心

  13个社区10名贫困户代表,共计130名贫困户每户领到了两袋米和一壶食用油、面包等日用品物资,总价值共计3万余元。慰问品主要是万洋国际摩尔城出资,在荆楚放心粮油(立交桥老汽车站)店购买的米和油,以及新冠食品和深爱榜烘焙坊提供的物资。


送温暖福利物资发放环节

阳新万洋国际摩尔城李俊副总经理表示,举办暖冬行动还是以送温暖献爱心为契机,目的是为阳新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传播正能量,呼吁更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参与到慈善事业中。

   同时,李总还表示,万洋国际摩尔城即将与阳新义工协会合作,成立专项基金会,每年向基金会注入资金,并且将万洋国际摩尔城运营利润的部分租金注入基金会,用于助贫、助孤、助残、助学。

万洋国际摩尔城李俊副总经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