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 阳新义工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阳新义工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前夕,阳新义工协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于12月4日上午九时在阳新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召开,义工协会注册会员135人参加了会议。
     阳新县义工协会起源于2013年,是阳新县首个民间义工组织。自今年7月29日经阳新县民政局批准成立协会以来,协会先后组织开展了“2016年抗洪救灾慰问”、“环中赛志愿服务”、“重阳节光荣院慰问演出”、“光谷广场义疚义诊”、“爱我阳新从我做起百人环保行动“、“2016暖冬行动进社区”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为止,入群登记义工400余人,填表登记280余人。为推动今后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协会特安排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阳新团县委书记柯秀枝讲话
     会议提名并选举产生阳新义工协会理事会正式成员,李晖当选阳新县义工协会第一任会长,刘骊萍、徐茜茜、柯建军、陈芳、石祥等5人当选副会长,陈颂、曹冲、陈清曼、江显平等5人担任常务理事。阳新团县委书记柯秀枝到会并作讲话,她肯定了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义工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和正能量,打造阳新公益服务新名片。作为新当选会长,李晖回顾了协会成立前后的艰辛历程,总结和规划阳新义工协会的各项工作,鼓励全体会员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参与义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宗旨,为阳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许多爱心企业对阳新县义工协会进行了现场捐赠为协会的运营发展提供了一定的经费保障。随后,李晖会长又分别为万洋国际摩尔城、阳光大酒店和美丽传说美发店等三家独立义工队的进行了授旗仪式。

万洋国际摩尔城义工队

阳光大酒店义工队

美丽传说义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