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 "爱我阳新 从我做起" ——阳新义工开展百人环保行动

"爱我阳新 从我做起" ——阳新义工开展百人环保行动

     虽然距离立冬还有十天时间,但是寒流已经早早逼近。10月29日,气温降至14℃,天空小雨淅淅,但这些都没有阻止阳新义工们的脚步。上百位志愿者早早的来到县政府服务中心五楼会场,开展了一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环保行动。
    活动首先在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进行,分别由环保志愿者和义工做了主题演讲。 随后义工们扛着旗帜、穿上雨衣、拿着工具分两条路线向人民礼堂沿路清理垃圾。义工们不光清理了垃圾,而且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护我们自己的生活家园,吸引了沿途市民的驻足观看。
    这次活动由阳新五城同创办公室主办,阳新县环保志愿者协会、阳新县义工协会承办,阳新团县委、阳新县城管局、兴国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发起之初就得到了许多义工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部门和志愿者协作促成了此次活动。捡垃圾只是本次活动的形式,目的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呼吁更多的人从我做起,保护我们自己生活的家园。

环保志愿者演讲

年长的环保志愿者协会的领导亲临现场一起行动,并为志愿者准备了工具和雨衣
集合准备出发
我们的队伍

行动与宣传并行
义工协作
山川台社区的志愿者全员出动
立交桥胜利街口
先进抵达人民礼堂的义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