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 阳新县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向受灾地区捐赠药品

阳新县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向受灾地区捐赠药品

    6月下旬以来,经过几轮强降雨袭击,阳新多个乡镇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数千名群众被紧急转移安置,许许多多的抗洪军民在一线奋战留守。灾情发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政府部门、企业迅速反应,向受灾地区进行救助。  
    阳新县义工协会迅速组织会员以及自媒体的力量,从网络上发起倡议书为灾区捐款捐物。身为协会会员的刘月霞是上海泽沃环境有限公司湖北地区区域代理,该公司生产的欧德勒臭氧油具有杀毒消炎、治脚气、防溃烂的功效。想到受洪水浸泡过后的地区细菌滋生,留守在江堤上的抗洪人员饱受蚊虫叮咬,刘月霞立即向总公司申请救援药物。上海泽沃了解阳新真实情况后,迅速组织装箱发货,向阳新分两批发货共10000份,总价值二十万余元。
    7月14日上午,阳新县义工协会的爱心志愿者,来到富池、浮屠、陶港三地,慰问10个防汛哨所的一线青年突击队队员,并送上了药品、黑芝麻糊、饼干、西瓜、矿泉水等物资。随后,刘月霞带领着义工们分批次将药品发到多个受灾地区的群众手中。
    阳新团县委书记柯秀枝对义工协会及上海泽沃环境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将这份公益之心发扬和传承下去。